碧昂絲愛徒!「黑人女歌手」荷莉貝利將主演真人版《小美人魚》


(圖片來源:Hollywood Reporter)

正在前置準備階段的迪士尼動畫電影《小美人魚 (The Little Mermaid)》真人版,根據外媒《好萊塢報導 (Hollywood Reporter)》報導,將由碧昂絲 (Beyoncé) 愛徒,美國雙人組合 Chloe x Halle 的荷莉貝利 (Halle Bailey) 主演女主角愛麗兒 (Ariel) 一角。

相信大家應該都對荷莉貝利有點陌生吧!與姐姐克羅伊貝利 (Halle Bailey) 組成 R&B 合唱組合 Chloe x Halle 的她,起初是在 YouTube 翻唱流行樂,後來被天后碧昂絲看中簽約,多次擔任碧昂絲演唱會開場,並在2018年發行首張專輯獲得葛萊美獎提名。

▼ Chloe x Halle 翻唱碧昂絲《Pretty Hurts》


(影片來源:Chloe x Halle@YouTube)

選角消息一公布,馬上引來網友正反兩極反應,表示「沒有歧視的意思,但愛麗兒是白皮膚的美人魚啊?荷莉貝利真的不適合」、「荷莉貝利會不會比較適合青蛙公主啊?」,「這是什麼情況?尊重原作的人設是基本吧~」。

導演勞勃馬歇爾 (Rob Marshall) 亦透過聲明說明選擇荷莉貝利主演的理由,稱她具備多項愛麗兒的特質,特別是她出色的天籟歌喉,部分網友也幫腔「當初茉莉公主選角出來也是罵聲一片,後來不也是反轉」、「相信導演的眼光,期待電影」。

▼ 荷莉貝利分享黑髮、黑皮膚愛麗兒喊「dream come true」


(圖片來源:Chloe x Halle@Instagram)

另外,《小美人魚》真人版也確定由童星雅各特倫布雷 (Jacob Tremblay) 飾演「小比目魚」,美籍中韓混血的奧卡菲娜 (Awkwafina) 扮演「海鷗史卡托」,而「麻辣賤諜」瑪莉莎麥卡錫則有望主演反派女巫「烏蘇拉」,正在商討中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