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魔法世界觀」持續擴展!華納兄弟爆拍攝《哈利波特》前傳影集


(本文圖片來源:IMDB)

英國作家 J.K. 羅琳 (J. K. Rowling) 的《哈利波特 (Harry Potter)》系列小說在1997年發行,後更被翻拍電影,風靡全球,捧紅無數演員,距離電影最終回《哈利波特:死神的聖物2》結束已經8年,近日傳出電影公司華納兄弟 (Warner Bros.) 有意拍攝影集版,持續擴大「J.K. 羅琳魔法世界觀 (J.K. Rowling's Wizarding World)」。

根據外媒 We Got This Covered 報導,雖然《哈利波特》系列電影在2011年以《哈利波特:死神的聖物2》畫下句點,但魔法世界持續存在,後來更衍生外傳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(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)》,而華納兄弟似乎也有意繼續拍攝下去,計畫推出《哈利波特》影集。

據系,影集版的故事背景將會設定在原著小說之前,劇情不僅圍繞在位於英國的魔法學校「霍格華茲」,甚至延伸至整個歐洲地區,並加入全新角色,雖然目前還在最初的籌備階段,但對魔法迷來說是則好消息,因為大家一直期盼更多的「魔法世界觀」。

另外,為了與 Netflix、Disney+ 等線上影音串流平台抗衡,華納兄弟計畫在今年第四季 (10-12月) 推出自己的串流平台測試版,若未來正式上線,《哈利波特》影集極有可能在此獨播,讓不少魔法迷相當期待,一起靜待後續更多的消息吧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