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人版《小美人魚》部分陣容確定!瑪莉莎麥卡錫有望飾演烏蘇拉


(本文圖片來源:IMDB)

迪士尼 (Disney) 近年積極翻拍動畫電影的真人版,從《仙履奇緣》、《美女與野獸》、《摯友維尼》、《阿拉丁》到《獅子王》等,接下來還有多部翻拍計劃正在進行中,其中包括了深受全球影迷喜愛的《小美人魚 (The Little Mermaid)》。

目前正在籌備階段的《小美人魚》,雖然女主角愛麗兒 (Ariel) 的演員尚未確定,但陪伴在她身邊的小比目魚、海鷗史卡托已經確認,甚至傳出「麻辣賤諜」瑪莉莎麥卡錫 (Melissa McCarthy) 有望飾演反派烏蘇拉,大家期不期待啊?


▲ 上排:雅各特倫布雷-小比目魚 / 下排:奧卡菲娜-海鷗史卡托

根據外媒《綜藝報 (Variety)》報導,曾出演《不存在的房間》和《奇蹟男孩》的童星雅各特倫布雷 (Jacob Tremblay) 確定出演「小比目魚」一角,至於「海鷗史卡托」則由《瘋狂亞洲富豪》裡,美籍中韓混血的奧卡菲娜 (Awkwafina) 來扮演。

而粉絲最關注的角色 ─ 反派女巫「烏蘇拉」,雖然跟愛麗兒一樣還沒確定人選,但目前傳出會由既搞笑又有演技的「麻辣賤諜」瑪莉莎麥卡錫飾演,即使還在討論階段,粉絲們都非常期待呢!

▼ 瑪莉莎麥卡錫-烏蘇拉

另外,真人版的《小美人魚》將由《愛·滿人間 (Mary Poppins Returns)》導演勞勃馬歇爾 (Rob Marshall) 執導,不僅會重現動畫版的經典歌曲,創作《Under The Sea》一曲的亞倫孟肯 (Alan Menken) 也會與《海洋奇緣 (Moana)》音樂製作人林-曼努爾·米蘭達 (Lin-Manuel Miranda) 共同打造原創歌曲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