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屍速列車》續作概念海報公開!「男神」姜棟元接棒孔劉出演


▲ 姜棟元、孔劉 (圖片來源:OSEN、DAUM MOVIE)

南韓災難電影《屍速列車 (釜山行 / 부산행)》2016年上映後話題不斷,在全世界吹起一股狂熱「喪屍風潮」,相隔3年,導演延尚昊宣布推出續作,定名《半島 (반도)》,男主角也確定由姜棟元接棒孔劉出演。


▲《屍速列車》海報 (圖片來源:DAUM MOVIE)

孔劉、鄭有美、馬東錫、金秀安等主演的《屍速列車》是南韓影史首部喪屍為題材的電影,描述一輛開往釜山的高速列車上,乘客們躲避喪屍襲擊、努力生存的故事,其中包括一系列探討人性方面等問題。

《屍速列車》不僅在南韓創下2016年唯一突破千萬觀影人次的韓國電影紀錄,在台灣上映也獲得新台幣3.76億元的票房,超越《末日之戰 (World War Z)》成為台灣活屍片冠軍,同時位居2016年全台票房第3名,後來更被美國好萊塢相中翻拍,將由「恐怖大師」溫子仁攜手《安娜貝爾 (Annabelle)》編劇蓋瑞道柏曼 (Gary Dauberma) 製作。


▲ 上排左至右:姜棟元、李貞賢、李蕊 / 下排左至右:權海驍、金民宰、具教煥 (圖片來源:tenasia)

相隔3年,導演延尚昊確定推出《屍速列車》的續作《半島》,並透過電影發行公司 NEW 宣布由姜棟元、李貞賢、李蕊、權海驍、金民宰和具教煥主演,已於24日開機的消息,同時公開一張堆滿廢棄船車,瀰漫濃霧的神秘概念海報,增添粉絲的期待感。


▲《半島》概念海報 (圖片來源:nocutnews)

另外,《半島》故事背景設定在《屍速列車》事件後的4年,講述人們為了逃離因為史無前例的災難而成為廢墟的韓國,努力殊死奮鬥的故事,劇中,姜棟元將飾演重返已成為廢墟的韓國的正錫 (정석),李貞賢飾演帶領人們對抗殭屍的敏貞 (민정),李蕊則扮演與敏貞一起度過危機的少女 June (준이)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