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珍珠奶茶」煮飯?獵奇新吃法讓網友大驚:這是什麼黑暗料理!


(本文圖片來源:soranews24)

美食聞名國際的台灣,其中又以人手一杯的「國民飲料」珍珠奶茶最廣為人知,是外國旅客來台灣的必喝飲料,後來更延伸出一系列珍珠奶茶口味的商品,如火鍋、冰品、蛋糕捲和巧克力... 等。

最近竟有日本記者突發奇想用珍珠奶茶來煮飯,網友大驚「這是什麼黑暗料理!」

珍珠奶茶今年突然在日本流行起來,日媒 SoraNews24 的記者佐藤先生最近喝珍珠奶茶時想到,既然日本有「茶泡飯」料理,那為何不用珍珠奶茶來煮飯試試看呢?

所以他決定親自實測,但不清楚材料比例的他,最後決定用一杯米搭配一杯中杯珍珠奶茶試試看,首先將煮米水用珍珠奶茶來取代,放入電鍋內煮15鐘,佐藤先生透露,在煮飯加熱的過程中,電鍋不斷飄出奶茶的甜美香氣,光聞那個味道就讓人口水直流。

佐藤先生本來擔心珍珠會黏在鍋邊,值得慶幸的是,這件慘事完全沒有發生!一顆顆Q彈的珍珠乖巧地聚集在鍋子的中心,看起來就像美麗的黑珍珠,閃閃動人,而原本白米飯也都染上了漂亮的奶茶色。

無論賣相或香氣都出乎意料好的「珍珠奶茶飯」,味道如何呢?佐藤先生表示一點也不差,米飯和珍珠奶茶的味道完美結合在一起,每一口都藏有「甜蜜的驚喜」,珍珠吃起來也依舊Q彈,並沒有任何違和的結果。

佐藤先生最後還說,如果想要有更多的茶味,可以搭配一杯珍珠奶茶享用唷!有沒有人看完這個挑戰也想試做看看呢?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