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鬼嫂」元元《玩很大》任務開始還在吹頭髮挨轟... IG 還原真相


(圖片來源:元元@Instagram)

「鬼嫂」元元 (吳婕安) 與小鬼 (黃鴻升) 在《綜藝玩很大》組CP獲得觀眾喜愛,但最新一集的節目中,晨間任務已經開始,但元元卻遲遲媒下樓與隊友小鬼會合,反而老神在在吹整瀏海,遭網友批評謾罵,事後,元元也在 Instagram 解釋事情真相。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節目截圖)

這次的晨間任務「腳安!親愛的」必須由男隊員穿上「健康步道拖鞋」揹女伴尋找寫有名字的鬧鈴關閉,最快完成即獲勝,早早就到集合地點,一直等不到搭檔元元的小鬼,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她還在樓上吹頭髮,令他忍不住爆氣大喊「吹個屁啊~」

節目播出後,網友對元元沒以任務為優先的態度表示不滿,罵她是花瓶,難怪會吞下6連敗,對此,元元出面解釋會吹頭髮是因為一早起來洗頭,錄影當天有下雨,如果不吹乾會冷,還說如果真的很在乎瀏海,之前就不會頂著獅子頭了。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節目截圖)

元元亦透露,其實下樓後有解釋原因,只是剛好被剪輯掉了... 對於拿下6連敗的紀錄,她自嘲表示「6連敗也是不容易的,是我自己不夠努力」,直呼跟「鬼主人」小鬼同隊真的太緊張,但保證以後會再認真,也謝謝所有幫她說話和說喜歡她的粉絲。


(圖片來源:元元@Instagram)

▼《綜藝玩很大》第254集完整版


(影片來源:綜藝玩很大 Mr.Player@YouTube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