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、陳妍希演唱會玩親親:謝謝緣分讓我們成為好閨蜜 ♡


(本文圖片來源:楊丞琳@Instagram)

目前正在進行《青春住了誰》巡演的「全能天后」楊丞琳,幾乎每一場都會邀請在她青春中佔有重要位置的好友擔任特別來賓,如林宥嘉、4 In Love、小鬼 (黃鴻升)... 等,22日的南寧場則請來好姊妹陳妍希擔任嘉賓,不僅合唱電視劇《換換愛》片尾曲 《缺氧》,還大玩親親,感動告白「謝謝緣分讓我們成為朋友,愛妳,永遠」。

楊丞琳與陳妍希12年前合作電視劇《換換愛》相識,後來又一起演出《不良笑花》,無論戲裡戲外都是好姊妹,緣分難得,這次陳妍希友情為楊丞琳站台,一起合唱《換換愛》片尾曲《缺氧》。

楊丞琳感動表示:「妍希把兩個第一次獻給我,一個是演戲,一個是今天,第一次以歌手身份同台很難忘也很特別,不管彩排或演出當下都超想大哭」,並對陳妍希瘋狂告白「真的太愛妳了~」,更直接在台上閨蜜親親曬友情。

楊丞琳也坦言,其實自己在友情道路上非常不順利,但陳妍希的熱情和信任,讓她解開友情的心防,相信演藝圈無論彼此位置高低也是可以交心,並謝謝緣分讓她們成為互相信任的朋友,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這份真摯的情誼。

另外,楊丞琳《青春住了誰》巡演接下來將繼續前往中國的佛山、重慶、紹興、上海舉辦,又會有哪些友人來擔任表演嘉賓,讓我們一起期待吧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