踩「健康步道鞋」做晨間任務!阿Ken秒放棄:「這我玩不了」


(本文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節目截圖)

《綜藝玩很大》最新一集播出「戀戀南投」情侶CP特輯,在進行晨間任務「腳安!親愛的」時,男隊員必須腳踩「健康步道拖鞋」,揹女伴在民宿周圍尋找寫有自己名字的鬧鈴關閉,但阿Ken一看秒放棄,直呼:「完了,我最怕穿這個,我玩不了~」


雖然阿Ken直囔囔著說自己做不了這項任務,但看見小鬼 (黃鴻升)、納豆、大飛都揹著另一半開始尋找鬧鈴,自己卻還在原地踱步時,也終於下定決心挑戰,可是每次最多撐不過8秒,走沒兩步就倒地,完全無法前進,當他看到大飛揹楊晨熙繞民宿一圈時,也不可置信表示「這怎麼可能」!

黃隊最後因為阿Ken無法完成這項任務而輸了比賽,賽後檢討時,被問到是不是想讓黑隊一輪,阿Ken真摯地回答:「不,完全沒有,雖然想硬著頭皮試試看 (做任務),但我真的從以前就穿不了這個拖鞋」,而網友們看到這段也留言表示:「沒想到阿Ken這麼不耐痛」、「阿Ken這關真的廢到笑」。

▼《綜藝玩很大》第254集完整版


(影片來源:綜藝玩很大 Mr.Player@YouTube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