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H.E 睽違七年再登金曲!表演藏「滿滿洋蔥」有笑有淚


(圖片來源:S.H.E@Facebook)

「亞洲女子天團」S.H.E 將在6月29日舉辦的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擔任表演嘉賓,合體演唱單曲《十七》,睽違七年再登金曲舞台的三人直呼「超興奮」,曝表演藏滿滿洋蔥,有歡笑也有淚水。


(圖片來源:Hebe@Facebook)

距離上一次登金曲舞台已經是7年前,這次合體再聚金曲,S.H.E 也難掩興奮心情,開心表示:「能夠再次一起踏上金曲舞台,又是這麼重要的30週年盛會,真的很興奮,期待能帶給大家精彩的演出。」

 ▼ S.H.E@第23屆金曲獎表演 


(影片來源:陳丞@YouTube)

對於挑選《十七》作為表演曲目,S.H.E 解釋:「這首歌對我們意義重大,我們出道17年,橫跨金曲獎一半以上的時光,想把我們的青春,跟所有共同在聽華語音樂的人的青春,一起在金曲30唱出來~」

為了讓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,她們特別將《十七》重新編曲、配唱錄製,自曝準備過程有滿滿洋蔥:「一起進到小小的錄音室中,彷彿回到以往錄製專輯時的感覺,有聒噪、有笑、有淚。」

 ▼ S.H.E《十七》MV 

另外,以單曲《十七》雙入圍本屆金曲獎「年度歌曲獎」和「最佳音樂錄影帶獎」的 S.H.E,被問到當天會不會攜帶幸運物,她們笑說:「我們就是彼此最重要的幸運物。」

---

※【延伸閱讀】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