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H.E 驚喜合體為 ELLA 慶生... 下一秒 Selina 吃醋罵粉絲?


(圖片來源:Ella@Facebook)

出道17年從未舉辦生日粉絲見面會的 Ella (陳嘉樺),6月17、18日一連兩天在西門紅樓劇場舉辦結合脫口秀、音樂歌舞秀的「The Ella Show」活動回饋粉絲,好姐妹 Selina (任家萱) 和 Hebe (田馥甄) 自然沒有缺席,三人驚喜合體,讓粉絲 HIGH 翻天,而 Selina 卻在台上吃醋罵粉絲?


(圖片來源:Ella@Instagram)

以感情好聞名的 S.H.E,彼此的重要場合絕對都不缺席,Selina 表示每年彼此的生日都會將工作排開,今天 (18日) 也不例外,但卻遲遲沒有收到消息,接著吃醋看著台下粉絲,假裝生氣喊著「就是你們,把 Ella 屬於我們的日子搶走了,I Hate You!」的同時,也作勢轉頭離開,讓眾人笑翻。

但 Selina 開玩笑歸開玩笑,還是為好姐妹 Ella 送上祝福,希望她與她的家人們身體健康,永遠都這麼勇敢、快樂、率真。Hebe 則希望 Ella 無論哪方面都過得充實又緊實。


(圖片來源:Ella@Facebook)

今年以出道17年紀念單曲《十七》入圍第30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和最佳音樂錄影帶2項大獎的 S.H.E,Ella 透露三人應該會出席典禮,但是否如傳言般登台演出,她則保密到家表示不知道,只說大概20幾號會發稿,請大家拭目以待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