飢餓遊戲快樂!珍妮佛勞倫斯代表作《飢餓遊戲》2020年推出前傳


(圖片來源:IMDB)

由「奧斯卡影后」珍妮佛勞倫斯 (Jennifer Lawrence) 主演的系列電影《飢餓遊戲 (The Hunger Games)》,計畫2020年5月19日以「前傳小說」的方式回歸,片商也在積極洽談版權,準備再將《飢餓遊戲》搬上大銀幕,令粉絲相當期待。


(圖片來源:Scholastic@Twitter)

《飢餓遊戲》是蘇珊柯林斯 (Suzanne Collins) 撰寫的青少年冒險科幻反烏托邦小說,在2012年搬上大螢幕,由珍妮佛勞倫斯、喬許哈卻森 (Josh Hutcherson) 和連恩漢斯沃 (Liam Hemsworth) 主演,不論口碑還是票房都很成功。

雖然故事已經在最終章《飢餓遊戲:自由幻夢 (The Hunger Games: Mockingjay)》畫下句點,但美國學樂教育集團 (Scholastic) 17日在推特向粉絲宣布,《飢餓遊戲》將在2020年5月19日以「前傳小說」的方式回歸,故事背景設定在原著的64年前,準備開始第10屆飢餓遊戲的時期。


(圖片來源:IMDB)

《飢餓遊戲》系列電影出品方的獅門公司 (Lionsgate) 透過聲明表示,已經等不及蘇珊柯林斯的新書出版,在她的寫作過程中,一直持續與她保持聯絡,並期待未來在拍片上能繼續與她密切合作。意旨有望將前傳小說改編成電影,看來喜愛《飢餓遊戲》系列的粉絲們可以開始好好期待啦!


(圖片來源:IMDB)

此外,粉絲們最關心的莫過於珍妮佛勞倫斯、喬許哈卻森和連恩漢斯沃等演員是否會回鍋出演,但礙於前傳故事設定在64年前,恐怕難以實現... 無論如何,還是讓我們先期待2020年前傳小說的出版吧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