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挑大樑主持金曲獎!Lulu 坦言:「真的把我逼到一個最緊」


(圖片來源:Lulu@Facebook)

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6月29日隆重登場,今年獨挑大樑擔任主持人的 Lulu (黃路梓茵) 坦言壓力很大,竟出現各種症候群,直呼「真的把我逼到一個最緊」,而「金曲新人」茄子蛋和阿爆、黃子軒與山平快也確定擔任表演嘉賓。


(圖片來源:Lulu@Instagram)

Lulu 15日現身西門町參加品牌活動,談到即將到來的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,今年獨挑大樑擔任主持人的她坦言,因巨大的心理壓力和緊張情緒,導致她出現了「爆炸頭症候群」,但還沒有嚴重到要去看醫生,讓粉絲們別擔心。

同時,Lulu 也在 Instagram 分享準備金曲獎主持的認證照,看著桌上滿滿的資料,就能感受到 Lulu 龐大的壓力,她也說:「今年金曲獎真的是把我逼到一個最緊,各種花招讓我山窮水盡疑無路,希望當天能夠柳暗花明又一村」。


(圖片來源:金曲 GMA@Facebook)

另外,今年的表演嘉賓除了鄧紫棋和陳奕迅之外,也特別邀請了「原住民女聲」阿爆與創作樂團黃子軒與山平快、茄子蛋,三組人馬將在金曲舞台展現創作功力,以各具特色的母語音樂表演唱出臺灣豐富的生命力。

黃子軒與山平快更賣關子,語帶玄機透露:「會穿插重要的民間活動,會是一段很臺灣風味的演出」,而今年入圍年度歌曲獎的茄子蛋,成員們也有志一同表示:「不管上台演出,還是在台下等待揭曉名單,心情都是抱緊張!」

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下午5點開始星光大道,頒獎典禮則於晚間7點登場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