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朋友知道如何投餵你~ 快來製作專屬你的「飼養手冊」吧!


(本文圖片皆來自「製作你的飼養手冊」遊戲頁面截圖)

 

最近不管是 Facebook 還是 Instagram,玩編瘋狂被朋友的「飼養手冊」洗版!這份手冊上,清楚紀載了個性和飼養注意事項,非常可愛。而這款「飼養手冊」是中國網易製作的小遊戲,玩法很簡單,只要回答問題,系統就會根據你的答案,製作出一份專屬於你的「飼養手冊」,快來試試看吧!

第一道題目是從四隻小熊中,選擇最喜歡的,可是牠們都好可愛,我該怎麼選?第二道題目則是如果剛買的冰淇淋掉在地上的話,內心的表情會是什麼,這個玩編無條件選B!

 

接下來的問題一樣都是從多個選項中,依第一直覺選擇自己喜歡的答案,像是「最喜歡的敘述」、「最喜歡的動物」、「夏天是什麼味道」和「哪個詞語讓你感覺溫暖」。

再來就是點選3種最喜歡的食物,奶茶、火鍋、炸雞、漢堡、洋芋片、燒肉、冰淇淋、甜甜圈、芒果... 等,各種甜鹹食物或水果飲料應有盡有,玩編通通好喜歡,只選3個怎麼夠啦!(嘟嘴)

最後只要輸入姓名,再選擇性別,就能生成專屬於你的飼養手冊啦!偷偷告訴你們,玩編超好養,只要有火鍋、日本料理和麻辣燙就萬事OK,歡迎來投餵唷~(笑)不過也提醒大家,這款小遊戲只能用手機開啟,電腦不行唷!(點我製作手冊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