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勒絲 IG 開直播宣傳新專輯!15萬人湧入造成系統大當機


(圖片來源:泰勒絲@Instagram)

美國樂壇暢銷天后泰勒絲 (Taylor Swift) 在台灣時間今 (14日) 上午於 Instagram 開直播,為新專輯《Lover》和專輯第二波單曲《You Need To Calm Down》宣傳,吸引15萬人同時上線觀看,一度造成系統當機,粉絲驚訝喊:「泰勒絲讓 Instagram 當機,太猛了吧!」


(圖片來源:泰勒絲@Instagram)

泰勒絲在 Instagram 開直播宣傳新專輯的第二波單曲《You Need To Calm Down》的同時,加碼宣布新專輯的名稱《Lover》、專輯發行日與封面照等相關資訊。而《Lover》封面照背景由粉紅色、藍色的雲朵構成,泰勒絲也將髮尾挑染成藍色,右臉還有個大大的愛心,整體氛圍相當夢幻,與專輯名稱十分相襯。


(圖片來源:泰勒絲@Instagram)

關於新單曲《You Need To Calm Down》的創作契機,泰勒絲認為,現在有太多人把生活精力花在消極的情緒上,應該冷靜下來,而歌詞「why are you mad when you could be glad? (明明可以開心,為什麼要生氣?)」,更是唱入粉絲心坎裡,反省為何總是生氣,不能開開心心過生活。


(影片來源:Taylor Swift@YouTube)

另外,泰勒絲睽違兩年的錄音室專輯《Lover》將在8月23日於全球正式發行,這張專輯總共會推出5個版本,1個普通版和4個豪華版,每個版本皆收錄18首歌曲,以及不同的海報、歌詞本等獨家內容,粉絲們是不是都等不及了呢?

▼ 《Lover》發行日當天的我們(笑)


(圖片來源:微博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