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O x 哈利波特聯名「霍格華茲學院包」新生入學霍格華茲必買!


(本文圖片皆來自 SPAO@Instagram)

韓國快時尚品牌 SPAO 真的很過份(玩編氣噗噗),聯名商品一檔接著一檔來,荷包就已經快乾扁了,結果他們今年夏天竟再度與《哈利波特》攜手,推出魔法學校「霍格華茲」四個學院的聯名商品,學院控們~快來把他們抱.回.家!

SPAO 今夏與魔法學校「霍格華茲」的四個學院 ─ 葛來分多、赫夫帕夫、雷文克勞和史萊哲林聯名,推出以學院代表色為主色調,直條紋設計的睡衣,定價是韓幣39,900元 (約新台幣1,110元),胸口還繡有學院徽章,超精緻!有沒有?也很適合跟好閨蜜過夜旅行時一起穿,組一團「霍格華茲少女隊」。

除了睡衣,還有一款定價韓幣49,900元 (約新台幣1,385元) 的精美學院劍橋包,它跟睡衣相同,都是以學院的主色為主,最上方則燙壓學院的勳章,質感馬上大大提升,是學院迷不得不收的單品之一呀!

最後為各位送上經典不敗款的百搭白色 T-Shirt,定價是韓幣19,900元 (約新台幣550元)。這款 T-Shirt 在胸口處繡上四個學院的英文字首,簡約又好看,而且風格低調,不是波特迷或許很難一眼就看出身上穿的就是學院 T-Shirt 吧?

這次的聯名商品已經在線上商場與實體商店開賣,大家有沒有特別想入手哪一樣商品呢?玩編完全被睡衣燒到,而且身為赫夫帕夫的一員,怎麼可以不敗咧?(玩編娘:又再為花錢找理由)代購大大你在哪~求幫忙(奔走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