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玩很大》新陣容曝光!網友超嗨:台客天團、金曲歌王都來了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@Instagram)

外景實境遊戲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來賓陣容一集比一集還精彩,今天 (13日) 公布全新陣容,竟有「台客天團」玖壹壹和「金曲歌王」李玖哲等人,名單一公開,讓粉絲超興奮,直呼「等不及,這集一定要看!」


(圖片來源:美術館G蛋仔@Facebook)

《綜藝玩很大》稍早宣布台南 (第六彈) 的陣容,黑隊有小鬼 (黃鴻升) 與李玖哲、IVI 芳芸、陳大天、張棋惠;黃隊則由玖壹壹、丫頭 (詹子晴)、阿樂 (林妤臻) 組成。


(圖片來源:小鬼@Instagram)

小鬼也 PO 出與春風神情兇猛的合照,表示「不是角頭的廝殺,是寸頭的對決」,火藥味十足,讓粉絲大呼「這會是一場硬仗」、「期待寸頭對決」,而上次在台南以0分慘敗的小鬼,這次是否能雪恥扳回一城,也令人期待。

《綜藝玩很大》台南 (第六彈) 預計在7月13日和7月20日首播,玩粉們趕快拿出行事曆寫起來,千萬不要錯過啦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