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芯儀、衛斯理喜迎第三胎小公主 ♡ 甜喊:一家五口完整了


(圖片來源:朱芯儀@Facebook)

朱芯儀與衛斯理 (本名賈鵬禮) 2011年結婚後,育有2個兒子迪寶與岳岳,生活幸福美滿,元旦才宣布懷上第3胎女兒的朱芯儀,今日 (12日) 再度傳來喜訊,賈家小公主誕生,母女均安!


(圖片來源:朱芯儀@Facebook)

朱芯儀今天在 Facebook 報喜「賈家小公主正式到來,謝謝大家的關心,母女平安」,小女兒的皮膚又白又嫩,還有著深深的雙眼皮,超級可愛,想必長大後會跟媽媽一樣是個十足的美人胚子。

溫柔地將女兒抱在懷中的衛斯理,眼神一刻都捨不得離開,卻被朱芯儀笑說:「賈爸的臉上在發光,以後女兒洗澡、餵奶、換尿布都交給你啦~」,還不忘宣戰:「前世情人你只有一個,我有兩個」。


(圖片來源:朱芯儀@Facebook)

 

喜迎小女兒誕生的朱芯儀,也心滿意足表示:「一家五口完整了,不要再生了」,而賈家小公主未來除了有爸爸媽媽和兩位哥哥疼愛,肯定會很幸福啦~ 小公主一定要幸福、開開心心長大啊!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