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境綜藝《一日三餐》全新一季有望製作女子篇?tvN 回應啦!


▲ 左:漁村篇第四季@海報 (圖片來源:《一日三餐》@Facebook)

由「綜藝鬼才」羅䁐錫製作人的團隊打造的 tvN 電視台真人實境綜藝節目《一日三餐》,今天 (11日) 傳出正在籌備全新一季的消息,而自開播以來都是以男明星為主角的《一日三餐》,這次有望製作女子篇,讓人超期待啊~


▲ 左:農村篇第三季@海報 / 右:漁村篇第二季@海報 (圖片來源:《一日三餐》@官方網站)

2014年首播的《一日三餐》是一檔讓人遠離都市塵囂,到鄉村體驗自給自足生活的野外型真人實境綜藝節目,至今共推出了七季,可細分為「農村篇」和「漁村篇」,李瑞鎮、2PM 澤演、車勝元、孫浩俊、南柱赫、神話 Eric 與尹鈞相等男明星都曾參加體驗,每每播出,不管在韓國還是台灣,都會造成話題。


▲ Eric x 李瑞鎮、尹鈞相@漁村篇第四季 (圖片來源:《一日三餐》@Facebook)

《一日三餐》在2017年推出漁村篇第四季後,就暫無新作,今天卻有消息指出,全新一季的《一日三餐》將以夏天播出為目標,計畫在7月重啟錄製,並打破過去以男明星為主的固定模式,改以女明星作為主角,目前正在接洽出演藝人。


▲ 朴信惠@農村篇第二季 (圖片來源:《一日三餐》@官方網站)

雖然 tvN 電視台在消息傳開後,立即出面回應:「全新一季的《一日三餐》目前尚未確定」,但還是讓不少粉絲開始討論適合出演的女明星陣容,像是曾以嘉賓身份參加節目的朴信惠、崔智友和韓志旼,那你們心中的名單是誰呢?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