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桃貴花童初體驗!祝乾爹 HowHow 早生貴子~


(圖片來源:HowHow@Instagram)

YouTuber 界的「業配之王」HowHow (陳孜昊) 與歌手鄧福如 (阿福) 在今年情人節登記結婚,升格人夫人妻,上週六 (8日) 補辦婚禮,除了邀請張小燕擔任證婚人外,阿滴、白癡公主、呱吉,還有以 HowHow 為首的樂團「七月半」成員蔡阿嘎、蔡哥、廉傑克曼、馬叔叔等人都到場祝福,讓婚禮現場宛如大型 YouTuber 同樂會。

▼ 左至右:蔡哥、廉傑克曼、鄧福如、HowHow、蔡阿嘎、馬叔叔


(圖片來源:馬叔叔@Instagram)

雖然這場婚禮眾星雲集,但最搶鏡的人,絕對是擔任小花童的蔡阿嘎與二伯之子 ─ 蔡桃貴啦!在公開的婚禮花絮照中,只見蔡桃貴穿著小紳士的正式套裝,坐在乾燥花裝飾的木箱子拖車裡被人拖著走,呆呆地萌樣融化一眾網友。


(圖片來源:鄧福如@Instagram)

目前只有10個月大的蔡桃貴,將他的花童初體驗獻給了乾爹 HowHow,並不忘祝福兩人早生貴子,生個小玩伴陪他:「第一次當小花童,獻給乾爹 HowHow 了!趕快生一個陪我玩!哈哈哈」


(圖片來源:蔡桃貴@Instagram)

而 HowHow 今天 (10日) 也在 Instagram 分享數張與鄧福如的甜蜜婚紗照,感動表示:「婚禮很特別,可以一次見到自己生命中所有時期認識的親友,婚禮真的好累,但好好玩」,並寫下一長串的名單,謝謝所有參與這場婚禮的親友和工作人員。


(圖片來源:HowHow@Instagram)

鄧福如則透露,人生第一次辦婚禮,不知道婚紗穿在身上讓人如此舉步維艱,甚至開玩笑表示婚禮過程被她的笨腳搞得像烙賽,對她而言就像是當兵一樣,「你不會想再經歷一次,但總會慶幸自己扎實體會過一次」,而婚禮結束也讓她鬆了一口氣,直喊終於可以給長輩個交代,然後繼續打電動了。


(圖片來源:HowHow@Instagram)


(圖片來源:HowHow@Instagram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