蒼井優、山里亮太登記結婚,戶政事務所以為詐騙不給辦?


(圖片來源:modelpress)

日本「森林系女神」蒼井優5日被爆出閃嫁搞笑團體「南海糖果」成員山里亮太,震驚演藝圈,兩人也在晚間舉辦記者會統一說明結婚原因,並透露兩人去戶政事務所登記時,被服務人員誤認是詐騙,而不給登記的趣事。


(圖片來源:modelpress)

蒼井優的前男友岡田准一、三浦春馬都屬於帥哥類型,但她最後情訂連續三年被選為最醜藝人冠軍,僅交往兩個月的山里亮太,讓人很好奇原因,蒼井優表示,本來就是以結婚為前提開始交往,加上兩人的金錢觀、價值觀相同,和山里亮太在一起,總是笑得很開心,而且溫柔,讓她決定下嫁,並否認未婚懷孕。


(圖片來源:modelpress)

另外,山里亮太也透露登記結婚的可愛小插曲,兩人本來計畫3日登記結婚,為避免被媒體圍攻,所以就和三位經紀人到偏遠地區的戶政事務所辦理,本來靜靜等待經紀人完成手續的他們,卻得到「被誤認為是詐騙,所以職員不給辦理」的回覆,所幸最後確認後已完成登記,正式成為夫妻。

▼ 蒼井優、山里亮太結婚發表記者會


(影片來源:FNN.jpプライムオンライン@YouTube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