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選我!李榮浩確定加入《中國好聲音》導師陣容


(圖片來源:《中國好聲音》微博)

中國浙江衛視歌唱選秀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全新一季即將登場,繼王力宏和那英確定擔任導師後,外界關注的另外兩位導師名單,也終於在今天 (6日) 再度揭曉其中一位,登登登登... 他就是李榮浩啊~


(圖片來源:《中國好聲音》微博)

《中國好聲音》今天在官方微博宣布李榮浩加盟節目的消息,讓不少粉絲相當驚喜。而李榮浩過去曾來節目擔任助唱嘉賓,但這次將以導師身份站上《好聲音》舞台,讓他興奮表示:「看了那麼多年拍桌子,今年我來了,好聲音們準備的怎麼樣了?」

▼ 李榮浩 x 閆峻《演員和歌手》


(影片來源:浙江卫视音乐频道 ZJSTV Music Channel - 欢迎订阅 -@YouTube)

而全新一季的《中國好聲音》目前計畫在7月首播,目前製作組也如火如荼地在中國瀋陽、南京、杭州與北京等地進行好聲音試音,今年又會有哪些令人驚豔的好聲音?讓我們拭目以待吧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