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唱婦隨 ♥「韓版杉菜」具惠善簽約老公安宰賢經紀公司


(圖片來源:《Marie Claire》)

在韓版《花樣男子》飾演女主角金絲草 (原名:杉菜) 的「全能才女」具惠善,5月和原所屬經紀公司 PARTNERS park 之間的合約到期後不再續約,並在近日夫唱婦隨,加入老公安宰賢所在的經紀公司 HB Entertainment,讓粉絲直呼「這對夫妻好甜啊 ♥」


(圖片來源:具惠善@Instagram)

根據韓國媒體報導,具惠善最近與經紀公司 HB Entertainment 簽訂了專屬合約,也因為她是一名身兼演員、導演、畫家、作家及音樂家等多重身分的「全能才女」,所以 HB Entertainment 也計畫在未來全力支援具惠善在各領域的活躍活動,讓人對她的發展感到期待。

▼ 具惠善表達新婚生活種種體驗的創作曲《Summer Day》


(影片來源:Lyrics Station@YouTube / 取自 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)

另外,具惠善在2017年拍攝電視劇《你太過分了》時,因健康問題而在第6集退出專心調養身體,雖然康復之後沒有馬上重返螢光幕,而是在幕後積極活動,像是執導了兩部短篇電影《Mystery Pink》和《Deep Sleep》,發行樂譜集、劇本集和愛情小說《心形的眼淚》,三度舉辦繪畫展,並經營起 YouTube 頻道記錄生活,粉絲們也能在影片中看見安宰賢的身影呢!

▼《具惠善的寵物日記》之沒有你的世界,對我來說是寂寞 (安宰賢約3:40出現)


(影片來源:CHIBi TV 치비티비@YouTube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