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日本愛玉子」蓴菜採摘大賽6/30登場,台灣旅客躍躍欲試等不及啦~


(照片提供:一般社團法人秋田白神旅遊)

喜歡到日本旅遊,接近大自然,體驗各種活動的你,注意啦!栽培日本傳統野菜「蓴菜」的秋田白神地區,除了有蓴菜採摘體驗活動之外,每年都吸引許多人報名的《世界蓴菜採摘大賽》,第六屆大賽也將於6月30日舉辦啦~ 有興趣的台灣旅客今年也可以前往參加,共襄盛舉,盡情享受採摘的樂趣!


(照片提供:一般社團法人秋田白神旅遊)

秋田白神地區位於日本東北的西北部,世界自然遺產白神山地的山腳下,是擁有大自然「白神的恩惠」所支持的地區,蓴菜就以白神山地清澈的水與物質豐饒的土地培育在此,是如寶石般的健康食材,有益於美容,而被稱為「日本的愛玉子」,在東京、京都等一流的高級日式餐廳中被視為高級食材。近年也有販賣以蓴菜提取物製成的化妝品與營養保健食品,在日本國內,特別是其美容效果備受矚目。


(照片提供:一般社團法人秋田白神旅遊)

而秋田白神地區雖然有白神山地健行等熱門活動,但每年的5月中旬至8月上旬,最推薦的活動非蓴菜採摘體驗莫屬啦!這是個讓民眾可以實際體驗專業農民收成,沉浸在大自然中被治癒的活動。每個農園都會很認真教導大家小船如何乘坐,蓴菜的採摘方式等,不論大人小孩都能夠安心享樂,採摘下來的蓴菜除了可以當場直接食用,也提供農民直接傳授的調理方式呢!


(照片提供:一般社團法人秋田白神旅遊)

除了有趣好玩的蓴菜採摘體驗,還有一項非常受歡迎的《世界蓴菜採摘大賽》,比賽方式就是看大家一個小時內能採摘多少蓴菜,如此簡單的賽制,總是吸引來自日本全國各地的參賽者及外國人報名,第六屆大賽將於今年6月30日登場,隨著台灣直飛的定期包機開航,以及從秋田機場到體驗蓴菜採摘的三種町約1個小時車程便能抵達,相當方便且快速,所以已經有不少台灣人預定報名今年的比賽呢!

有興趣的你,也不妨趁著暑假,安排個時間到秋田白神地區享受蓴菜採摘的樂趣吧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