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的青春裡都有一個楊丞琳,經典串燒組曲勾人回憶~


(圖片來源:楊丞琳@Instagram)

《2019 hito 流行音樂獎》2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,兼具歌手、演員、主持人和導演等身份的「全能天后」楊丞琳受邀擔任表演嘉賓,在長達8分鐘的「青春住了我們」表演中,完美重現歷年專輯的經典代表歌曲,每一首歌都勾起粉絲滿滿的回憶啊~


(圖片來源:楊丞琳@Instagram)

為了這場演出,楊丞琳自曝花了50萬元的重金重新編曲,將《青春住了誰》、《年輪說》、《失憶的金魚》、《天使之翼》、《忘了》、《仰望》、《雨愛》、《帶我走》、《任意門》、《遇上愛》和《曖昧》等,出道18年來的11首代表作品串成1首完整單曲,不論是不是粉絲絕對都能琅琅上口,8分鐘的演出像是只有3分鐘,讓人聽得意猶未盡。


(圖片來源:楊丞琳@Instagram)

這場演出不僅讓粉絲感動滿滿,楊丞琳也有感而發表示:「11首歌,8分鐘,串連著彼此的青春回憶,我昨晚很享受,在現場或螢幕前的你也一樣嗎?」,這個問題,玩編毫不猶豫地回答「是!」,相信對粉絲而言,這次的表演選曲,每首歌的背後都有著不同的故事,不同的回憶,正如表演主題「青春住了我們」,楊丞琳的青春住了我們,而我們的青春也都住了一個楊丞琳啊~

另外,楊丞琳在2016年發行第十張專輯《年輪說》後,就將重心放在戲劇、綜藝和巡迴演唱會上,不少粉絲都在期待她何時會發行新專輯。對此,她也鬆口透露,會以年底發行為目標,努力製作新專輯的!

▼ 楊丞琳「青春住了我們」演出


(影片來源:楊丞琳@Instagram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