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綸世紀合體!炎亞綸一句「在汶萊還好嗎」粉絲超激動


(圖片來源:無尊@Facebook)

辰亦儒、汪東城、吳尊和炎亞綸組台灣男子偶像團體飛輪海,自從各自單飛發展事業後,就鮮少再合體,但昨天 (30日) 在《我愛偶像LULU LAND》改版記者會上,「尊倫」吳尊、炎亞綸難得合體了!但此「無尊」非彼「吳尊」,同音異字笑翻粉絲。


(圖片來源:無尊@Facebook)

《我愛偶像LULU LAND》舉辦改版記者會,嘉賓炎亞綸一見到主持人無尊就說解散很久,很久沒同台了,卻被一旁的 Lulu 笑說:「但這個無尊算是有被公車撞過臉」,讓無尊自嘲表示:「被撞到就算了,還被輾過」

而炎亞綸、Lulu 似乎沒有要放過無尊的意思,接著不留情面吐槽「身高差蠻多」、「不只被車撞還發胖」,而笑笑接受一切的無尊,自己也補了一句「還有牙齦還越來越高」,一來一往的搞笑互動,讓現場陷入一片笑聲。


(圖片來源:無尊@Facebook)

事後,無尊也分享了和炎亞綸的「尊倫」合照,表示:「亞綸你好,我是無尊」,而被問到「在汶萊過得還好嗎?」時,無尊則入戲地笑說:「最近還不錯啊!都在照顧老婆跟小孩啊~」,不知道真正的吳尊看到這個會作何感想呢~(笑)

▼ 《我愛偶像LULU LAND》改版發布會,炎亞綸約18:45登場


(影片來源:Vidol TV@YouTube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