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文青女神」陳綺貞炫耀媽媽太漂亮!粉絲讚:都很美啦!


(圖片來源:陳綺貞@Facebook)

「文青女神」陳綺貞既能作詞又會作曲,出道20年創作了《吉他手》、《告訴我》《太聰明》、《旅行的意義》等無數膾炙人口的歌曲,深得粉絲喜愛,凡舉辦演唱場場爆滿,一票難求。

以往行事低調,不喜出風頭的陳綺貞,在去年開設 Instagram,開始與粉絲分享工作紀錄或生活點滴,最近更難得公開與媽媽的合照,還像個孩子般驕傲地說:「我媽媽好漂亮!」


(圖片來源:陳綺貞@Facebook)

陳綺貞30日在 Instagram 難得公開與媽媽的合照,只見母女倆時而相視而笑,時而一起擺出托腮的姿勢合照,畫面相當溫馨,在媽媽面前就像是長不大的小女孩般的陳綺貞,還驕傲地表示:「我媽媽好漂亮,想炫耀怎麼辦」。


(圖片來源:陳綺貞@Instagram)

陳綺貞母女的合照一曝光,「神複製」的基因與氣質,引來粉絲們的回覆,「漂亮的媽媽永遠不會變老」、「謝謝陳媽媽給了我們最好的綺貞」、「那就炫耀吧!每個女兒都有義務炫耀自己的媽媽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