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潤娥迎生日發行特別專輯 ♡ 夏日宣傳照、MV 美哭粉絲


(圖片來源:少女時代@Facebook)

5月30日是少女時代「小鹿女神」潤娥的生日,她「逆應援 (指明星送粉絲東西,為粉絲付出)」發行收錄5首新歌的全新個人特別專輯《A Walk to Remember》送給粉絲,夏日風情的宣傳照、MV 美哭粉絲!


(圖片來源:少女時代@Facebook)

《A Walk to Remember》是壽星潤娥替粉絲準備的特別禮物,專輯包含主打歌《Summer Night》,還收錄《德壽宮石牆路的春天》、《When The Wind Blows》、《To You》與《Promise》共五首,以四季為概念精心編排的歌曲。而在度假村拍攝的一系列宣傳照,充滿濃濃的夏日風情,盡展潤娥的清新魅力。


(圖片來源:少女時代@Facebook)

主打歌《Summer Night》的歌詞將炙熱悸動過後,漸漸熟悉和舒心的戀人心境比喻成仲夏夜,而潤娥甜美的嗓音與 Featuring 的創作歌手「二十歲」溫柔的聲線結合後,為這首讓人不自覺想起夏夜的歌曲,添加了一絲感性的氛圍。

話不多說,讓我們一起來感受潤娥帶給我們的美好「仲夏夜」吧!(玩編碎唸:潤娥明明已經29歲了,怎麼還是像18歲少女般清新可愛咧!MV 每一幕都是行走畫報,玩編截圖截不停呀~〒︿〒)

▼ 潤娥《Summer Night》MV


(影片來源:SMTOWN@YouTube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