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 都敬秀自願提早入伍,7月1日高唱從軍樂~♪


(圖片來源:Newsen)

韓國人氣男子團體 EXO 成員都敬秀 (D.O.) 自願提早入伍,宣布7月1日以「陸軍現役士兵」身份入伍服役,成為該組合繼大哥 XIUMIN 後,第二位入伍成員,突如其來的消息,讓粉絲相當驚訝也不捨。


(圖片來源:Newsen)

今年26歲的都敬秀,根據韓國兵役法,最慢可以在2021年入伍,但因為本人想要提早入伍的意志強烈,所以和經紀公司 S.M. Entertainment 與 EXO 成員討論過後,主動提出申請,並在近日收到讓他7月1日入伍的通知書,毅然決然入伍。為尊重都敬秀希望安靜入伍的意願,將不會公開詳細的入伍時間和地點,也不會舉辦任何其他活動。

都敬秀也在入伍消息公佈後,發文安慰粉絲:「各位都對突如其來的消息感到驚訝吧?本來想先告訴你們,但好像晚了... 這是經過長時間考慮後做出的決定,我會平安回來,以健康的面貌跟你們見面,真心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粉絲!希望你們無論何時都保持笑容、身體健康。」


▲《與神同行》、《搖擺男孩》劇照 (圖片來源:DAUM MOVIE)

另外,在2012年作為 EXO 一員出道的都敬秀,後來朝演技發展,在《與神同行》、《哥哥》和《搖擺男孩》等作品都有傑出的表現,並於百想藝術大賞、青龍電影獎等韓國重要電影頒獎典禮獲得男子新人獎、人氣獎的肯定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