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 圓夢專訪朴寶劍,不小心被他瞧見「台灣特產」


(圖片提供: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)

MTV 指標性節目《我愛偶像》在今天 (30日) 舉辦《我愛偶像LULU LAND》主持人公佈暨改版記者會,接下主持棒的 Lulu (黃路梓茵) 特別感謝節目讓她圓夢專訪朴寶劍,並加碼爆料被朴寶劍親眼目睹自己掀裙子別 Mic 的時刻,讓她自嘲笑稱「被他看到台灣特產『蜜大腿』了」。


(圖片提供: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)

目前已經訪問過朴寶劍、南柱赫、登坂廣臣、A Pink 恩地等外國藝人的 Lulu,她笑說沒想到真的能訪問到朴寶劍,讓她差點昏倒,並讚嘆朴寶劍的皮膚很好,令她忍不住一直盯著他看,還透露朴寶劍人很親切,在訪問過後收到他親手寫的小卡片呢!

Lulu 還加碼爆料自己的糗事:「工作人員為了幫我別 Mic,掀起裙子,沒想到這一幕竟然被朴寶劍親眼目睹,就這樣讓他看到台灣特產『蜜大腿』了。」


(圖片提供: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)

全新改版的《我愛偶像LULU LAND》將於6月10日晚間8點在 YouTube、6月11日晚間7點在電視首播,節目除了藝人專訪外,還傾力打造「落跑偶像」和「愛豆神燈」兩個新單元,要幫觀眾和藝人們圓夢。

擔任「愛豆神燈」首集來賓的炎亞綸,當起婚禮歌手、突擊粉絲的婚禮,與 Lulu 合唱《小酒窩》,但此次合作並未激起兩人走進婚姻的欲望,炎亞綸表示因為責任太重了,Lulu 則是一點結婚念頭都沒有,直說人生藍圖還未規劃到這一筆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