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惜跟蹤也要學會做的《柯南》料理「安室透三明治」真的開賣啦!


(圖片來源:bbangbeee@Instagram)

《名偵探柯南》動畫裡讓人忍不住想跟蹤學做法的料理「安室透三明治」真的問世了~ 最近,韓國 CU 便利商店推出一款名為「名偵探三明治 (명탐정샌드위치)」的三明治,眼尖的粉絲一看,直喊「這就是安室透三明治啊!」,讓人光看照片好想吃呀!


(圖片來源:Twitter)

在第813話的《名偵探柯南》中,柯南注意到有一名神秘男子在跟蹤安室透,抓住他追問原因後才發現,他竟然只是因為安室透做的三明治太好吃,但自己無法重現這個味道,才經常到白羅咖啡廳觀察作法,並跟蹤安室透採買材料。

這個原因不但讓粉絲跌破眼鏡,也讓人好奇這款不惜跟蹤也要學的「安室透三明治」究竟有多好吃!於是這集的動畫,沒有辦案,而是安室透獨家揭密三明治使用的材料與做法。玩編現在回想這集還是覺得好荒唐啊哈哈哈~

▼ 安室透親自教學「安室透三明治」作法


(影片來源:名探偵コナン@YouTube / 取自 YouTube。若遭刪除敬請見諒)

沒想到這集動畫播出後,引起廣大迴響,真的有粉絲按照動畫的教學製作。而韓國 CU 便利商店似乎嗅到這股商機,在近日推出名為「名偵探三明治」的新商品,完美還原了動畫裡的「安室透三明治」,而且一份只要韓幣2,000元 (約新台幣55元),一開賣就造成粉絲爭相購買,拍照打卡,掀起一股「安室風」。


(圖片來源:cu_official@Instagram)

看著照片裡一層厚厚的火腿,一層看起來就美味無比的味增蛋黄醬與生菜... 讓身在台灣的玩編,只能在螢幕前乾巴巴地看著韓國網友們分享流口水!所以我決定了!今晚就去超市買材料,自己回家做「安室透三明治」啦!(握拳)


(圖片來源:youngmei_kr@Instagram)


(圖片來源:cu_official@Instagram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