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iNei 長大了!與爸爸吳尊一起拍畫報,高顏值超養眼


▲ 吳尊、NeiNei《爸爸去哪兒》花絮照 (圖片來源:《爸爸去哪兒》@微博)

吳尊與初戀女友婚後育有一女 NeiNei、一子 Max,並帶著孩子參加中國芒果TV 親子綜藝節目《爸爸去哪兒 (第五季)》,節目中,他溫柔教導孩子的耐心與細心,以及無微不至的愛,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成為大家口中的「完美爸爸」。近日,他與女兒 NeiNei 共同拍攝雜誌《時尚健康》畫報,父女倆的高顏值超級養眼。


▲ NeiNei《爸爸去哪兒》花絮照 (圖片來源:《爸爸去哪兒》@微博)

NeiNei 當年參加《爸爸去哪兒 (第五季)》時僅有6~7歲,稚嫩的臉頰還帶有嬰兒肥,正在經歷換牙的她,也因為門牙掉了一顆,講話不時漏風,可愛模樣相當討喜。

如今,女大十八變,NeiNei 長大了,與吳尊一起拍攝雜誌《時尚健康》畫報,其中,穿上清新的白色洋裝,乖巧坐在吳尊腿上的她,露出甜美的笑容,而吳尊也一臉寵溺地看著 NeiNei,畫面十分美好。


(圖片來源:《時尚健康》@微博)

這組畫報一公開,「NeiNei 長大了」立即登上熱搜榜掀起討論,網友們對於 NeiNei 的暴風成長,忍不住讚嘆「NeiNei 好美,完全繼承老爸的優良基因」、「頗有大家閨秀的感覺」,還有網友表示「女兒都8歲了,爸爸一點也沒變老?」,「我還以為他們是兄妹」、「吳尊都不會老嗎?」,大讚吳尊是「不老男神」!


(圖片來源:《時尚健康》@微博)


(圖片來源:《時尚健康》@微博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