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巴再見!2PM 俊昊30日以「公益兵」身份入伍服役


(圖片來源:俊昊@Instagram)

這兩個月,我們一起開心迎接李敏鎬池昌旭Super Junior 圭賢2PM 玉澤演姜河那等男明星退伍,殊不知這禮拜又要跟一位歐巴說再見啦 (擦淚)~ 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今天 (28日) 宣布,2PM 李俊昊將在5月30日以「公益兵 (社會服務要員)」的身份入伍服役,履行國防義務。


▲《自白》劇照 (圖片來源:電視劇《自白》官方網站)

JYP Entertainment 透過聲明表示,俊昊在 2PM 活動期間,因為練習特技的過程中發生嚴重事故,導致右肩受傷,被診斷是脊椎骨折,雖然接受了手術,也持續進行著復健,但至今仍在服用止痛藥活動。因此在兵務廳的體檢被判定為4級 (指身體較健康,可嘗試1年的簡單軍事訓練),未能以現役入伍,而將以「公益兵 (社會服務要員)」身份,誠實地完成兵役,預計2021年3月20日退伍。


▲《妓院公子》劇照 (圖片來源:DAUM MOVIE)

另外,2008年以 2PM 成員出道的俊昊,10年來以音樂、電視劇與電影等多樣的形式活躍在螢光幕前,主演電視劇《自白》上週以6.275%刷新最高收視率完美收官。入伍前拍攝的最後一部電影作品《妓院公子 (기방도령,直譯)》也預計6月在韓國上映,他在劇中飾演朝鮮最初的男妓生,將會展現與以往不同的演技與形象,讓我們一起期待吧!

▼《妓院公子》預告


(影片來源: jyppictures@YouTube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