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IG 猝不及防大灑狗糧 ♡ 網友:我的墨鏡在哪裡!


(圖片來源:周杰倫@Instagram)

粉絲們接招!「周氏夫婦」周杰倫和昆凌的日常灑狗糧又來啦~「周董」周杰倫26日壓軸登場北京麥田音樂節,一口氣帶來《Now you see me》、《稻香》、《青花瓷》、《本草綱目》、《告白氣球》、《愛的飛行日記》、《陽光宅男》與《等你下課》等經典歌曲,音樂節宛如個人演唱會,讓粉絲們聽得意猶未盡。

表演結束後,周杰倫在 Instagram 分享演唱《等你下課》時,全場粉絲打開手機手電筒,讓現場變成一片漂亮星海的影片,也引來老婆昆凌的回覆,夫妻倆猝不及防的灑狗糧,讓一票網友哭喊:「我的墨鏡在哪裡!」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Jay Chou 周杰倫(@jaychou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周杰倫分享這段美麗燈海影片的同時,讚嘆表示:「北京的星空,真美」,就連老婆昆凌看了都忍不住說:「好美哦!」,但誰能想到周杰倫竟接著回覆昆凌:「還有更美的,你去照鏡子」,猝不及防的灑狗糧,讓粉絲直呼「受不了,快把墨鏡拿給我」、「大型虐狗現場」、「你這寵妻狂魔,真的夠囉!」


(圖片來源:周杰倫@Instagram 截圖)

但面對周杰倫突如其來的告白,昆凌像是習以為常般,只是冷冷地回了一句:「唉額~~~~~ 最近是不是想買什麼」,讓粉絲笑成一片,表示「大嫂已經看穿你了」、「最近又想買啥請嫂子批准了呢?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