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追星成功!香港演唱會與偶像陳奕迅互比愛心 ♥ 羨煞粉絲


(圖片來源:林宥嘉@Instagram / 陳奕迅@Facebook)

一直以來都把「E神」陳奕迅視為偶像的林宥嘉,無論在選秀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》比賽期間,或是在演唱會,都曾演唱他的作品,是非常忠實的鐵粉。身為多年粉絲的他,終於追星成功,與陳奕迅互動比愛心,完全就是「最成功的粉絲」,讓人好羨慕!


(圖片來源:秒拍影片截圖)

目前正在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《idol》的林宥嘉,5月24-26日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辦,沒想到偶像陳奕迅竟偷偷坐在台下觀賞的林宥嘉,難掩興奮的心情,對著他隔空擁抱,還互相比大愛心,引來全場粉絲尖叫連連。

不僅如此,林宥嘉甚至還要歌迷們小聲點,靜靜地聽陳奕迅清唱《說謊》的最後一句歌詞「我的心事請妳就遺忘」,雖然只有一小句,仍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,跪求兩人合唱版。


(影片來源:54Free食代@YouTube)

同時看到林宥嘉與陳奕迅的粉絲,紛紛表示值回票價,並且恭喜林宥嘉追星成功,能讓偶像來聽演唱會,簡直就是人生勝利組。而錯過這場的粉絲只能在螢幕前哭喊「錯過林宥嘉就算了,竟然還錯過陳奕迅啊~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