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韓好評推薦李光洙、申河均《完美搭檔》,絕對哭著出戲院!


(本文圖片提供:采昌國際多媒體)

憑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紅遍全亞洲的「亞洲王子」李光洙,最近攜手「演技之神」申河均搭檔合作電影《完美搭檔 (나의 특별한 형제 / 我的特別兄弟)》,月初在韓國上映後,一舉榮登新片票房冠軍,觀影人次至今累積140萬次,全韓好評推薦,絕對讓你哭著出戲院!

《完美搭檔》是《花漾奶奶秀英文》製作公司耗時6年暖心打造的催淚力作,改編真人真事,描述無血緣關係的兄弟 ─ 聰明但有肢體障礙的世河 (申河均 飾) 以及有智能障礙的東究 (李光洙),20年來一起在保育院生活,相互扶持故事。


(影片來源:國際采昌@YouTube)

日前舉辦試映會時,全場觀眾陷入一片淚海,幾乎每個人都是哭著離開戲院,網友也評論《完美搭檔》是「尋找真正家庭意義的人生電影」、「讓人又哭又笑,整顆心都變溫暖的療癒電影」、「真正讓家人明白什麼是愛的電影」。就連金鍾國、哈哈,鄭雨盛、Baro 等韓國明星也在 Instagram 極力推薦,堪稱2019年南韓影壇話題之作!

▼ 金鍾國

▼ 哈哈

▼ 鄭雨盛、朴素丹

▼ Baro

▼ 裴多彬

▼ 李東輝

▼ 金基邦

▼ 宋恩伊

▼ 秀賢

而《完美搭檔》將在5月24日於全台上映,大家別忘了帶衛生紙啊~玩編已訂好週末場次的電影票啦!你們呢?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