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哪裡人》搞笑揭露!那些讓人哭笑不得的學生作業


(圖片來源:《請問 你是哪裡人》節目截圖)

玩編平常很喜歡看網友出賣 (分享) 他們弟弟妹妹的作業內容或生活日記,孩子們的童言童語,天馬行空的想像力,總是讓人看了捧腹大笑。最新一集的《請問 你是哪裡人》,來賓們也連番爆料孩子們的爆笑作業,讓主持人美人姐笑到「美丁美噹」!

彭華幹透露,女兒有一次要用「流連忘返」造句,便問寫「爸爸有一天很晚才回來,我打電話給他,發現他在阿姨家流連忘返,都不想回家」行不行,一旁的于美人也不忘補槍表示「孩子就是誠實,不說謊」,讓彭華幹頭上冒出三條線,相當搞笑。


(圖片來源:《請問 你是哪裡人》節目截圖)

郭昱晴則表示兒子都會把家裡的事情,不小心透過句子說出來,例如使用「...卻...」造句時,他寫「爸爸刷牙了,卻還是很臭」大爆爸爸的料,讓郭昱晴害羞地低著頭不敢抬起,全場來賓也被這個造句逗得笑呵呵。


(圖片來源:《請問 你是哪裡人》節目截圖)

相較於彭華幹女兒的吐槽、郭昱晴兒子的爆料,朱芯儀的兒子反而嘴甜把她寵上天,甜言蜜語寫下「媽媽美麗的像是城堡裡的公主」、「我幫媽媽拿水杯,還倒水」,也讓本來不開心兒子考試只有考57分的朱芯儀瞬間消氣。


(圖片來源:《請問 你是哪裡人》節目截圖)

不知道大家還有看過哪些爆笑的學生作業呢?快分享給玩編吧!上班上課壓力大,看看孩子們的作業可是非常療癒的呢~(笑) 若想看到更多精采有趣的內容,那就別忘了每週一至週四晚上10點準時收看在衛視中文台播出的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唷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