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 玩童顏濾鏡化身中二炫富女,網友拳頭硬了


(圖片來源:Lulu@Instagram)

最近流行 Snapchat「童顏濾鏡」變臉風,五月天阿信、蔡依林楊丞琳、小鬼 (黃鴻升)、周杰倫、羅志祥等許多明星也都跟上這股風潮,紛紛使用這個濾鏡,把自己變成小朋友的童顏樣貌,並 PO 上網分享,萌翻粉絲。


(圖片來源:Lulu@Instagram)

就在眾人紛紛上傳照片的同時,Lulu 卻是套用「童顏濾鏡」來模仿紅極一時的「中二炫富女孩」拍成小短片。影片中,只見 Lulu 先掏出香蕉,得意地說是媽媽從泰國花了300塊錢買來,接著又拿出造型搞怪的太陽眼鏡戴上給網友展現什麼叫做好的氣質。

最後 Lulu 又拿起玻璃杯裡的銀湯匙,語氣驕傲表示「這是我媽媽買給我的,不用錢,因為我出生就含著了」,讓網友看完直喊「拳頭硬了,這真的太欠揍了」、「香蕉這麼黑,300人民幣?」、「雖然想打你,但還是默默看了好幾遍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