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OST 女王」郁可唯《大熱門》催淚演唱《與惡》插曲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大熱門》節目截圖)

一部成功的戲劇,除了讓人回味無窮的劇情之外,若是再搭配一首扣人心弦,足以連結劇情的主題曲,就更完美不過啦!例如 F.I.R.《Lydia》、王藍茵《惡作劇》、楊丞琳《曖昧》又或是丁噹《我愛他》... 等,都是至今傳唱度極高的經典戲劇主題曲,不知道大家心中的經典歌曲有哪些呢?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大熱門》節目截圖)

說到這,我們不能不提這些年為許多大熱劇演唱主題曲或插曲的郁可唯呀!她從《犀利人妻》開始,《小資女孩向前衝》、《小時代》、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、《醉玲瓏》... 直到最近的話題電視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都能聽見她美妙的歌聲,被封為「OST 女王」自然一點也不為過。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大熱門》節目截圖)

最近,郁可唯參加以「看戲時我被這首歌給燒到了」為主題的《綜藝大熱門》,並在陳漢典重新演繹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片段劇情後,緩緩走向舞台演唱插曲《路過人間》,充滿情感和張力十足的歌聲,讓人不禁回憶起當初追劇時的感動。

郁可唯亦表示在拍攝這首歌的 MV 時,想起了已經過世的爺爺奶奶,心裡很難受,而在片場淚流不止。吳宗憲也安慰說,他們總有一天可能都會離開,但有一個東西是永遠都帶不走的,就是「美好的回憶」。

▼ 2019.05.20《綜藝大熱門》完整版節目


(影片來源: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@YouTube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