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《玩很大》扮女裝重現五月天金曲 MV,網友驚呆「以為是 HowHow」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Facebook)

最新一集《綜藝玩很大》邀請偶像團體出身藝人 ─ 小鬼 (黃鴻升)、阿Ben、邵翔、小蠻、郭源元、Teddy、張棋惠、米亞若來應徵「玩很大無限公司」職員,順利錄取的八人也一同前往屏東員工旅遊進行考驗,並在「小職員大心聲」關卡重現五月天「上班族最愛金曲 MV」。沒想到為戲扮女裝的小鬼超美,還神似台灣百萬 YouTuber ─ HowHow (陳孜昊)。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節目截圖)

在「小職員大心聲」關卡中,黑黃兩隊分別以上班族最愛的五月天金曲為主題曲,絞盡腦汁拍攝合適的 MV。黑隊的小鬼、Teddy、張棋惠、米亞若選擇《乾杯》作為他們的主題曲,以可愛俏皮的舞蹈開場,並上演四人在學生時代相識,職場重逢,充滿歡笑與淚水的劇情,最後更配合歌名舉杯,高喊上班族們的心聲「年終十個月」 (笑)。


(影片來源:我愛玩很大@YouTube)

而這支 MV 最引人注目的部分,莫過於小鬼拋開偶像包袱扮女裝啦!他犧牲形象戴假髮綁了一頭非常少女的低雙馬尾,完全不輸給女生的美貌,不僅被憲哥稱讚漂亮,也讓不少粉絲看了直喊「鬼哥超美的」、「沒想到小鬼扮女裝這麼漂亮」,甚至也有網友認為小鬼的女裝扮相神似網路紅人 HowHow,大家覺得呢?

▼ 小鬼 & HowHow 女裝對比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節目截圖、HowFun@YouTube 影片截圖)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