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出席坎城影展,老公周杰倫躲人群低調關注,網友笑稱:追妻少年


(圖片來源:hannah_quinlivan@Instagram)

第72屆坎城影展 (Festival de Cannes) 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揭開序幕,昆凌隨主演新片《天火》出席,沒想到「寵妻魔人」周杰倫不僅出動直升機全程護妻到影展現場,事後更低調躲在人群之中,一直默默關注她。這是什麼小說情節,實在太甜啦~


(圖片來源:hannah_quinlivan@Instagram)

初次參加坎城影展的昆凌,與《天火》男主角王學圻一起走上紅毯。而身穿訂製黑色低胸平口禮服搭配白色項鍊,盤起長髮的她,整體造型復古又典雅,也頗有傳奇女星奧黛麗赫本 (Audrey Hepburn) 的身影,驚艷眾人。

 

然而,有外媒發現隨昆凌到現場的周杰倫並未離去,他戴上墨鏡,用手遮住臉部,低調站在人群之中關注著昆凌,眼神一刻不離開,默默為她打氣。即使戴著墨鏡,但光看照片也能感受到周杰倫的眼神充滿寵溺啊~


(圖片來源:新浪娛樂 / 娛樂影視界@微博)

一直以來,玩編都認為這種情節只會出現在偶像劇或總裁小說裡,完全沒有料到真實世界也會上演。事後昆凌也發文感謝場外的墨鏡男,網友們亦表示「這才是好老公,默默支持,願天下男性都這樣」、「周杰倫完全是追妻少年!寵妻魔人!」、「實名羨慕啊~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