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騰訊宣布翻拍《請回答1988》,未演先轟動登上話題榜之冠!


▲ 雙門洞小巷朋友5人幫 (圖片來源:《請回答1988》官方網站)

如果要問玩編心中最佳韓劇,那我會肯定會推薦你「請回答系列」之《請回答1997》、《請回答1994》與《請回答1988》!這個系列不光只是單純的女追男、男追女,編劇花了更多時間描述親情的重要、友情的可貴,以及角色的成長,每每播出都勾起許多觀眾的共鳴與回憶,不僅收視屢創佳績,也捧紅了恩地、徐仁國、柳演錫、惠利、柳俊烈、朴寶劍... 等演員。


▲ 朴寶劍、惠利 (圖片來源:《請回答1988》官方網站)

而「請回答系列」最為經典橋段還有「全民猜老公」,編劇會一集一集的透露老公線索,但直到播出完結篇之前,是絕對不會揭曉答案的,所以我們就只能一邊看一邊慢慢猜啦~ 想當初《請回答1988》的德善 (惠利 飾) 最後選擇了崔澤 (朴寶劍),讓支持正煥 (柳俊烈 飾) 的玩編傷心了三天三夜,尤其是18集的「假借開玩笑、真告白」更是讓我哭掉一包衛生紙。

 

不過還好在現實世界中,惠利跟柳俊烈在2017年承認了戀情,交往三年感情仍穩定中,這則好消息一圓玩編希望「善煥CP」能修成正果的夢想啊~(淚奔)


▲ 柳俊烈、惠利 (圖片來源:《請回答1988》官方網站)

如今,這齣在玩編心中如神劇般的「請回答系列」,中國騰訊確定翻拍其中的《請回答1988》,劇名定為《相約九八》,故事則設定在1997年香港回歸前後的深圳市羅湖區,講述同住在某條小街上的五戶人家的故事,以及神經大條但可愛細心的李文靜、高冷的黄淼與內斂的徐濤的三角習題,預計6月正式開機拍攝。

 

雖然暫時還沒有公布會由誰來主演《相約九八》,但得知翻拍消息的粉絲已經展開了超熱烈的討論,甚至讓「請回答1988翻拍」這組話題登上了微博熱門話題榜之冠,未演先轟動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