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燒腦懸疑劇《VOICE》翻拍日劇,唐澤壽明確定主演


(圖片來源:《VOICE 3》官方網站)

韓國燒腦懸疑劇《VOICE》2017年播出後,受到許多觀眾喜愛,創下 OCN 電視台史上最高收視率,最新的第三季也剛在11日首播,內容比起前兩季更加可怕語與嚇人,真心建議膽小的玩粉不要在深夜看啊~ (玩編經驗談,要聽!)

 

收視、口碑都極高的《VOICE》,在最近確定翻拍成日劇《VOICE 110緊急指令室 (ボイス 110緊急指令室)》,並由唐澤壽明、真木陽子飾演男女主角 ─ 樋口彰吾、橘光,搭檔合作。


(圖片來源:クランクイン)

而《VOICE 110緊急指令室》描述妻子被殺害的警察樋口彰吾,與父親被殺害的聲音分析師橘光,兩人一起在110緊急指令室工作,邊追逐殺害家人的兇手,邊透過報案電話,在黃金時間內趕到現場解決案件的故事,預計7月播出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