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全能天后」楊丞琳宣布新身分!粉絲:吃土都怪妳啊~


(圖片來源:楊丞琳 Rainie Yang@Facebook)

玩編發現近年有越來越的藝人跨領域做副業,像是蔡依林迷上做翻糖蛋糕、納豆開餐廳當老闆,又或者是范瑋琪與昆凌紛紛自創服裝品牌... 等,讓粉絲跟他們更加貼近,而楊丞琳也在14日正式宣布她的全新身分!


(圖片來源:楊丞琳 Rainie Yang@Facebook)

楊丞琳14日在 Facebook 宣布她的新身分,表示她從現在開始是服飾品牌 PAZZO 風格代言人兼風格設計師。而具有歌手、演員、主持人、導演等身份的她,如今又成為了風格設計師,完全應證她「全能天后」的美稱。

 

而從楊丞琳分享的照片,也可見她親自擔任模特兒拍攝宣傳照,以及設計時挑選的布料、繪製的設計圖... 等,左上方還清楚寫著「June coming soon (6月即將到來)」,似乎暗示商品6月問世,讓不少粉絲哭喊「這下要多賺點錢了」、「吃土都是妳害的」。


(圖片來源:楊丞琳 Rainie Yang@Facebook)

另外,楊丞琳也將在6月2日出席《2019 hito流行音樂獎》擔任表演嘉賓,以「青春住了我們」做為表演名稱,演唱歷年每張作品中具有意義的歌曲。玩編一想到這個6月能被滿滿的楊丞琳包圍,就感覺好幸福啊~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