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 暫別《玩很大》入伍去!溫情喊話:等我回來,打勾勾~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節目截圖)

KID (林柏昇) 4月15日高唱從軍樂,展開為期一年的軍旅生活,暫時從主持的外景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下車。最新播出的綠島篇 (下集),正是他入伍前錄製的最後一集,不捨的他淚灑錄影現場,哭說:「我真的很愛你們,等我回來~」

\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節目截圖)

這集的節目,《綜藝玩很大》特別準備一段充滿歡笑與淚水的紀錄片,歡送準備去當兵的 KID。影片包含他從2014年加入節目,在五年共124趟旅程之中,每次都付出100分努力,認真拼命執行任務、在《金鐘獎》獲獎的畫面,以及粉絲們的留言,讓 KID 看完忍不住流下男兒淚,直接淚灑攝影棚!


(圖片來源:《綜藝玩很大》節目截圖)

對於要暫別家人般的《綜藝玩很大》,KID 哽咽表示,這裡帶給他不一樣的人生旅程,《玩很大》就是他的家,他還能去哪?雖然今年要去面對人生中另一件重要的事情 ─ 當兵,但希望大家都會等他回來。一旁的憲哥則開玩笑說:「也要看節目能不能做那麼久,不然怎麼等你回來」,讓現場悲傷的氣氛緩和不少。


(影片來源:我愛玩很大@YouTube)

而目前已經入伍近一個月的 KID,在昨天母親節 (5月12日) 久違更新 Instagram 分享自拍與近況,原來他趁著休假期間與好友去打了棒球,最後還說自己已經準備收假回中興新村,並與粉絲打勾勾約定,請一定要等他退伍回歸。(玩編:我們等你啊~ 拉勾)


(圖片來源:circuskidd@Instagram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