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 超佛心!掏腰包舉辦38歲生日趴,兩場通通免費入場


(圖片來源:陳嘉樺 Ella@Facebook)

玩編的偶像 Ella 陳嘉樺即將在下個月迎來38歲,而她決定在今年的生日「幹場大事」!6月17、18日於西門町紅樓劇場舉辦《生日 x 快樂 x 派對》生日粉絲見面會。為回饋心愛的粉絲,我偶像還自掏腰包福利大放送 ─ 入場門票「0元」,簡直是史上最佛心生日派對啊!


(圖片來源:勁樺娛樂@Facebook)

出道17年首次舉辦生日粉絲見面會的 Ella,無論場地或是內容 ...等細節,都是她親力親為自己規劃。興奮的 Ella 笑說:「能連續兩天舉辦生日見面會,我覺得自己很像是男偶像一般拉風~」


(圖片來源:陳嘉樺 Ella@Facebook)

 

以往生日總是在工作中度過的 Ella,最難忘的一次生日是老公安排的驚喜。Ella 透露,當時她正在忙巡演,雖然生日當天剛好回台灣休息,但壓力大又遇到生理期,讓她很不想過生日,但貼心的老公不但悄悄找了一群好友為她慶生,還煮飯給一夥人吃,讓她驚喜滿滿。

 

另外,Ella《生日 x 快樂 x 派對》生日粉絲見面會將於5月18日下午1點於拓元售票網開放索票,詳情將於日後公佈。看到這則消息,玩粉們可要低調!別忘了去年 S.H.E 17週年免費音樂會不到2分鐘瞬間秒殺,一票難求。想必這次生日會門票又會掀起一場搶票大戰啊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