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于美人開刀6小時取108顆腎結石,《哪裡人》祝早日康復


(圖片來源:于美人@Facebook)

主持人于美人日前住院動手術,花了6個小時取出左腎的108顆結石,震驚粉絲!所幸手術相當成功,術後恢復狀況也十分良好,《請問 你是哪裡人》團隊祝她早日康復~

 

于美人將左腎比喻為「梁山泊」藏了108顆腎結石的左腎,因為它們一直以來都躲在封閉憩室裡,所以多年來她都沒有任何徵兆。而原定2個半小時結束的手術,最後卻延長到6個小時,讓她直嚷嚷「等到 Mina 都長高了、Max 都變瘦了、我也變老了啦~」


(圖片來源:于美人@Facebook)

于美人還提到,朋友說她在退麻藥時「很盧」,尖叫到崩潰,逼得醫師只好對她使用鎮定劑、五花大綁,都快被她盧翻了,讓她很不好意思地說「那不是我!絕對不是我!」,但也非常感謝所有人的關心與照顧。

 

最後提醒大家都要身體健康時,還不忘開玩笑表示「請多交一些比自己年輕的朋友,因為她們會扶妳、撐住妳,幫妳推輪椅」,並附上「頑石清除證書」與結石,以幽默詼諧的方式述說整件事。


(圖片來源:于美人@Facebook)

而于美人主持的節目《請問 妳是哪裡人》也發文請粉絲別擔心,這只是個小手術,美人姐未來還是會繼續跟著節目陪伴大家,並祝福她早日康復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