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玩物熱搜】終於等到你!少女們的初戀男神「怪盜基德」變身黏土人模型啦!


(圖片來源:goodsmile)

左等右盼,終於讓玩編等到你啦~ 曾被票選「十大最受歡迎男性角色」第一名,眾多少女的初戀男神「怪盜基德 (怪盜キッド)」,由日本玩具公司 GOOD SMILE COMPANY 發行的黏土人模型即將在2020年1月問世。基德的老婆們,準備好把他帶回家嗎?


(圖片來源:goodsmile)

怪盜基德原本是青山剛昌《神偷怪盜》的主角,後來多次客串《名偵探柯南》與柯南成為了亦敵亦友的關係。這次變身可愛小巧黏土人模型的他,完美還原了身穿白色禮服、佩戴高帽與特製單片眼鏡的造型。

 

表情的部分則有無表情的「普通臉」與露出笑容的「自信臉」兩種可替換,並附有迷你版的高帽、紙牌手槍、鴿子與玫瑰花,這些他在變魔術時所需要的道具配件,讓粉絲可以搭配情境隨意遊玩。


(圖片來源:goodsmile)

其實在怪盜基德之前,《名偵探柯南》系列黏土人模型已經發行了柯南、服部平次、赤井秀一、安室透與黑面犯人五位角色,身為一名「骨灰級」柯南粉 (自己講 XD) 當然是一款不漏的集好集滿,也一直期待能有更多角色推出,如今等到了怪盜基德,那麼玩編最愛的灰原哀是不是也距離不遠了呢~


(圖片來源:goodsmile)


(圖片來源:goodsmile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