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 柾國又被翻牌!「小天后」亞莉安娜手機桌面竟是與他的合照


▲ 柾國、亞莉安娜@演唱會後台合照 (圖片來源:arianagrande@Instagram)

風靡全世界的韓國男團 BTS 防彈少年團,成員柾國又被巨星翻牌啦!

 

「小天后」亞莉安娜 (Ariana Grande) 近日在 Instagram 向粉絲展示她的手機鎖屏桌面,仔細一看她身邊的男子,竟然就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柾國,讓粉絲看了直呼「好.羨.慕!」。

 

而這組照片原來是柾國在休假期間去觀賞亞莉安娜演唱會時拍攝的,當時亞莉安娜還特地 PO 文感謝他前來捧場。如今看見亞莉安娜將這組照片設定為桌布,足以感受她對柾國的喜愛呢!


▲ 柾國觀賞亞莉安娜演唱會的認証照 (圖片來源:BTS_twt@Twitter)

雖然柾國集眾多少女寵愛於一身的偶像,但他私底下其實還有個「小迷弟」的身份 (笑)。喜歡CP查理 (Charlie Puth) 的他,曾翻唱他與席琳娜 (Selena Gomez) 的合作曲曲《We Don't Talk Anymore》,並迅速登上熱搜,在多方牽線、Twitter 一來一網互動後,終於促成他們在《2018 MBC PLUS X genie 音樂獎》同台合作演出,也讓柾國被粉絲讚為「最成功的粉絲」。


(影片來源:ALL THE K-POP@YouTube)

身為一名專業的小迷弟,柾國被翻牌的紀錄當然不只這樣。他曾經向粉絲推薦單向樂隊 (One Direction) 成員路易湯姆林森 (Louis Tomlinson) 與 DJ 史帝夫青木 (Steve Aoki) 合作曲《Just Hold On》而獲得史帝夫青木的回覆,BTS 防彈少年團後來還與史帝夫青木有了三次合作呢!


(影片來源:Ultra Music@YouTube)

這些年看著柾國不斷追星成功,作為粉絲的我們也一定要加把勁,繼續朝被偶像翻牌的路前進,玩粉們一起努力吧!!!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