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敏鎬結束空白期回歸!二次搭檔《繼承者們》編劇金銀淑


(圖片來源:Newsen)

4月25日在粉絲期盼之下退伍的「長腿歐巴」李敏鎬,他的一舉一動備受令外界關注,而他的退伍首部作品也終於在今日 (7日) 確認了,將出演人氣編劇金銀淑的全新力作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,挑戰一人分飾兩角,扮演霸氣皇帝。

 

曾執筆《太陽的後裔》、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、《Mr.Sunshine (陽光先生)》... 等劇的編劇金銀淑,今天宣布新作品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將與剛退伍的李敏鎬合作。這也是他們在2013年《繼承者們》之後睽違六年再次合作,消息一公布馬上引起粉絲關注。


(圖片來源:《繼承者們》官方網站)

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以很少被拿來使用的「平行世界」為背景,講述被上帝放入人間的惡魔打開平行世界的大門,想要關閉這道次元之門的理科型大韓帝國皇帝李袞,以及想要守護他人的生活、朋友和愛情的文科型刑警鄭太乙,兩人輾轉於兩個世界互相幫忙,發生的一連串故事,預計2019年下半年開拍、2020年播出。

 

聽到喜歡的編劇跟喜歡的演員將再次合作,玩編心中只有無限期待啊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