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做不到「這件事」淚灑攝影棚,內疚道歉:「下次會努力去挑戰成功」


(圖片來源:《密室大逃脫》節目截圖)

每齣戲劇都能掀起熱潮的「流量女王」楊冪,近日與鄧倫、魏大勛、「Hold 住姐」謝依霖... 等人參加益智類真人實境秀《密室大逃脫》。最新一集的節目中,楊冪因為克服不了其中一個關卡,直接崩潰淚灑攝影棚。事後也自責道歉「如果還有機會,我想努力去挑戰成功」。


(圖片來源:《密室大逃脫》節目截圖)

上週播出的節目中,迎來史上最意想不到的出逃方式,必須全員「跳樓逃生」才算逃脫成功,這讓懼高的楊冪陷入了天人交戰,站在跳台邊遲遲不敢往下跳。平時給人堅強印象的她,面對懼高與決定團隊是否成功的雙重壓力之下,忍不住淚灑現場,說著:「我真的不想失敗,但就是跳不下去...」,雖然隊員們不斷給予安慰,幫她打氣,但楊冪最終仍克服不了恐懼而宣告放棄。


(圖片來源:《密室大逃脫》節目截圖)

楊冪事後也在微博發文,自責表示:「很抱歉也很內疚,這次自己沒能成功克服內心的恐懼,如果有下次,我想努力去挑戰成功!」,粉絲們也以留言暖心安慰她:「不哭不哭,眼淚是珍珠。楊冪妳一直都很棒,別自責了」、「沒事,別哭了」、「誰都有跨不過去的時候,一路前行,繼續努力就好啦!」。


(圖片來源:楊冪微博截圖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